自动筆

查看个人介绍

给玛利亚老师的胜出新刊的特典图!!
本子的相关信息请大家关注 玛利亚老师@奥伦玛利亚 的消息发布!!
P2往后是简易过程
-
-
-
-
-
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由我表演一段激情告白小作文
第一次写流水账小作文还有点紧张,毕竟我也是个胆小且卑微的女孩子,真的好羞涩啊!(...)
第一次看玛利亚的文是舍友推给我的«饮食男子»,当时就被叙述方式还有措辞吸引了,觉得这个文手老师很有意思,火速收藏。
再之后我画了一个ABO失子的梗,有人留言«你一生的故事»写过这样的背景,我就去搜了一下,看着作者名字感觉怎么那么熟悉...再一看主页 哎呦这不是之前收藏过的文手老师,自此以后就记住名字了
因为舍友会定期给我推文,所以后来又给我推了«色即是空»。此处省略我词汇贫乏的赞美,因为实在特别尤其好看,每次刷到更新我都会朝对门的舍友尖叫"玛利亚又更新啦!!!!!"
玛利亚老师的胜出可以说是极度好吃了,而且完全切合我对胜出关系的理解(无论是糖还是刀,尤其是给久的定位 软硬恰到好处,赞美,赞美)能让我这样对"的地得"都要分得特别清楚的鸡掰的人也吃得很开心(...)
其实还有很多想要夸的,但是自己词汇匮乏,只能反反复复用差不多点儿的话来赞美,实在丢人... 希望大家都能关注一下玛利亚老师,文好吃,人也很好
最后,谨以我简陋粗鄙的文字向玛利亚老师致以最真挚的赞美。

评论(7)
热度(6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自动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