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动筆

查看个人介绍

期待下一本!!吃着碗里的看着......(ry

美樹:


大家好啊!就,我印了个无料给各位当新年礼物!是胜出文《不听》!喜欢的话出个运费就可以领走啦(已经私下和我py了的太太不用拍,我自己去给你们寄),不过现在只有25本,所以一个人只能领一本哦。


*此文为娱乐圈paro,ABO设定,有车,确定ok再领哈,本人不接受任何除了作品相关指正意见之外的恶意叽叽歪歪。


在线阅读:《不听》


staff:


作者&封设/美树


封面画师/ @北原 


校对/ @南禅寺玉澜 


内页排版/ @山河长诀 


代理/鱼疯了工作室


另外要感谢中途被我问来问去还差点被我叫去搞封设的 @叹歌 


无料领取链接:戳我




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,事事顺心!


没有领到的小伙伴不好意思qwq!没想到这么多人要,等我下次有机会去展会再印一些!么么你们!



评论(1)
热度(77)
 
©自动筆 | Powered by LOFTER